久辞先生

日常咕咕咕,偶尔诈个尸

《论一个痴汉的力量之圣诞节小番外》

    平安夜过了便是圣诞节了,头天小豆丁强忍着睡意在零点的时候对酒吞说了圣诞节快乐,第二天便有些睡过了。醒的时候天已经大亮了,雪停了,太阳照的整个大江山白茫茫的一片,小豆丁坐在床上朝庭院里看,树枝上的冰凌反射着阳光。唔,圣诞节呀,要送挚友什么礼物呢?
       小豆丁穿好衣服下了床,走到院子的那个角落看着和他一模一样的雪人,这是挚友送我的礼物,真好。那我该送挚友什么礼物呢?小豆丁有些迷茫了。去问问大家吧ovo.
        “姑姑…”小豆丁扒着门框朝姑获鸟庭院里面看,姑获鸟正在练伞剑,听到小豆丁的声音便把剑收了起来。“茨宝找姑姑有事吗?”姑获鸟抱起小豆丁就亲了一口,她家茨宝太可爱了!
         “姑姑,吾想送给挚友圣诞节的礼物,可是不知道送什么,姑姑可以帮我想想吗?”
           送给酒吞的圣诞节礼物?为什么我没有?“茨宝,姑姑有礼物吗?”啊…姑姑的礼物…“有…有的…我…我会晚上一起送的。”忘记了给别人准备礼物了,只好等下一起准备了,可是挚友送什么礼物呢?
           “茨宝真乖,姑姑也有礼物了!谢谢茨宝!啊姑姑还有点事,茨宝先自己去玩会儿吧。”茨木看着姑获鸟走进房间的背影,叹了口气,算了去问别人吧qvq。
            “哟,这不是小茨木吗,在这里干什么啊。”小豆丁一转头就看见惠比寿拿着鲤鱼旗在缝补,“爷爷圣诞节快乐。”“小茨木也快乐呀,来,爷爷给你的礼物。”小豆丁接过礼物,啊是金币。难道送挚友金币吗,可是挚友是大江山的鬼王,应该不缺钱啊。“谢谢爷爷,爷爷的礼物我稍后送过来。”惠比寿点了点头“不要紧的小茨木,自己去玩吧。”
         茨木慢慢往回走,一路上遇到的妖怪们都互相道了节日快乐,小豆丁也回去准备好了礼物一个一个的送了回去,夜幕降临,小豆丁走回鬼王殿,糟了,挚友的礼物还没有准备。看着桌上一大堆礼物包装袋,小豆丁想了想,就这样吧。
         酒吞回到鬼王殿的时候没看见小豆丁像往常一样扑到他怀里欢迎他回来,正在疑惑的时候就听见寝殿里有声音,原来在寝殿啊。
         酒吞走进寝殿也并没有看见小豆丁,环视了一圈,这才发现被子鼓了个大包,玩捉迷藏吗?酒吞走上前一把掀开被子,就被眼前的景象惊了一下。
         “挚友圣诞节快乐!”小豆丁全身系满红色绿色的丝带蝴蝶结,将自己包裹的如同包装精美礼物一般“挚友,吾知道挚友太强大了所以什么都不缺,一时想不到送挚友什么礼物,只好把自己当做礼物送给挚友了,挚友快来拆礼物吧!”小豆丁满脸忐忑,不知道挚友会不会喜欢啊…
          酒吞不自然的咳了两声“咳,这个礼物…我很喜欢。”说着将小豆丁身上的丝带慢慢解开,小豆丁闻言露出了一个开心的笑容。
           “挚友喜欢就好!”你这么可爱我怎么能不喜欢呢?

评论(2)

热度(70)